问答
已解决
最爱杰拉德| 维护保养 1530浏览次数 2个回复 2017-12-21
家装中有哪些地方需要做漏电保护?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清风 2017-12-21

我们一起看下选取灯具的时候有哪些地方是需要非常小心留意的。关注选用美观、大方、实用的灯具。仔细观察各灯头是否有松动现象,这样可以防止漏电、触电事故的发生。以及,最好不用那种灯罩向上开的,看不到灯泡的半隐形灯具,由于这样的灯具日久容易堆积大量的飞虫尸体和灰尘。

其他回答(共1条)

带漏电保护的空开的上桩头,接线应该是从总空开下接出火线到这上面,再从零线接线排处接出零线到这只空开上桩头的零线接线处(有N标记的那个桩头);再从这组空开的下桩头分别接出火线和零线到您认为需要做漏电保护的插座的线路上,千万不能把零线直接从零线排上直接接到要漏电保护的插座线路上,否则就不是起不到保护作用就是一打开用电设备就跳闸。其它的不带漏电保护的空开应该是“单极空开”,您可以把要接入的线路的火线分别接到这些空开的下桩头,零线可以直接从零线排上接出,这些空开的上桩头分别接到总空开的火线输出,即总空开的下桩头。另外,凡是接漏电保护的那些线路,不可以有任何地方和其它不接漏电保护空开的线路中有共用零线的现象,即假如把所有空开都关掉的话,接漏电保护的那几路线的零线不应该和没有接漏电保护的线路的零线相通。以及,按您说的控制盒里空开的设置,我认为您的漏电保护的空开还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