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初秋| 环保检测 130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我家居二钾笨化工厂三十米是否能居住呢?有哪些值得注意的呢

被采纳
畅想意念 2017-12-21

以下是运动防滑地板和普通地板的区别查询1,普通地板适用于普通家庭,没多大特点
2、防滑地板适用于人流量比较高或者潮湿、油腻的地方,如食品厂、化工厂、实验室、沐浴间、洗手间、宴会厅、过道、坡道、厨房、酒吧、学校医院餐厅等、更衣室等。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

其他回答(共2条)
muji木质 2017-12-21

一、楼盘所用的土地之前的使用属性。
二、楼盘周围是否有放射性的干扰源。关注观察楼盘小区周围是否有高压变电站,电信发射塔,雷达等放射源,这种放射源会对人的生理磁场造成紊乱。对老人和孩子影响特别大,老人高血压,心血管疾病和小孩子白血病都容易被诱发,关注防止。成年人失眠,多梦,内分泌失调等问题也是诱发原因。
三、楼盘周围是否有影响生活环境的污染源。住宅周围是否有医院,菜市场,寺庙,垃圾站,化工厂,大型加工厂,屠宰场,机械加工厂,商业密集区等,假如有的话,这属于对生活品质造成不利影响的污染源。购买住宅周围环境一定要安静,相对协调宁静为主,由于住宅是静态风水,需要一个安详的氛围才能住得安心幸福。假如是离闹市区太近,一些大型超市或者电影院都太近的话,必然会对正常作息造成影响。而且这些流动量和噪音大的地方,属于动态风水,不能用作休息和居住,因此在买房子的时候一定要防止这些因素的干扰。
四、楼房周围是否有四通八达的交通线路。买房子一定要有好的交通条件,没有好的交通条件,你的房子就存在贬值的可能性。而有方便易行的交通条件对于整个楼盘的价值提升会有后续保障作用。不过记住千万不要买主干道两边的楼盘,这种楼盘不仅会产生噪音,并且会产生交通危险,容易造成意外事故。意外事故就算是小区内其他人出现,也会对整个小区带来负面影响,对居民造成心里影响,会产生一些不利因素,需要防止主干道两面的楼房。

AKB48love 2017-12-21

免漆板厂家有名的是大王椰的嘉善工厂,200多亩,德国进口设备,木业领域免漆板具实力具产能的现代化工厂。免漆板看你想经营哪一种了,假如是档次低一点的就是石家庄的,假如较好的就是杭州的,板子的差价不少呢,你考量下吧,石家庄的厂子很多,很容易找,正定,无极,都有!杭州的相对少一点,主要是萧山,最好是去那边一趟!我也是经营建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