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花骨朵的美| 维护保养 1977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1
木质建材如何养护?注意事项是什么?

被采纳
荭叻眼de兔 2017-12-21

实木家具保养:有漆实木家具的材质主要是天然材质(部分面板使用胶合板材)。除了磕碰划伤外,还需要关注潮湿变形、木质爆裂、油漆的暴晒变色以及龟裂等。护理分为保洁和养护两部分。保洁时使用潮湿抹布擦拭;养护时使用中档木蜡。

其他回答(共3条)
樱桃小落812 2017-12-21

建议最要好选用木质的梳子梳头,选取木梳子对头发是有养护作用的。建议洗澡时可以用其他的,平时用木质的梳子,有助于头发的养护。

半亩农田 2017-12-21

木质酱菜陈列架的价格如何:
1.众匠坊木质酱菜陈列架,价格是1980元
2.易趣虎木质酱菜陈列架,价格为468元
3.aoerpu木质酱菜陈列架,价格乃428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元少卿 2017-12-21

新型建材PU罗马柱,传统的石膏、木质罗马柱:易龟裂、易潮、虫蛀、不耐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