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美少女| 地板 65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欧派地板质量好不好啊?哪位了解?

被采纳
莫念 2017-12-21

欧派地板是全国十大品牌之一,质量好,价廉物美,售后服务有保障。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7-12-21

欧派地板是全国十大品牌之一,欧派地板主打实木地板、强化木地板等,质量好,价廉物美。

Kitty王小宝 2017-12-21

好不好用过才知道,听朋友说安心的服务还不错!买地板要慎重,现在牌子太多,建议到当地的建材市场上面多转转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