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秋露润花衣| 五金/配件 2144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家居装潢中用什么开关插座比较好呀?可以从哪几方面考虑呢

被采纳
逍遥侠Lin 2017-12-21

比较好的品牌是;
1、西门子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监控系统
2.西蒙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吸顶灯/电工
3、施耐德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继电器/电工/电气
4、罗格朗开关插座/排气扇/电工/数据线/智能家居
5、松下开关插座/照明
6、正泰开关插座/开关断路器/稳压器/继电器/电工
7、海邦开关插座/照明/智能家居/开关断路器
8、飞雕开关插座/排气扇/开关断路器/电工/浴霸
9、龙胜开关插座开关插座/电工/电气/排气扇/浴霸
10、松本开关插座/智能电器

其他回答(共2条)
仰望天河 2017-12-21

家里开关插座面板用曼科和SOK的比较好,曼科开关插座面板光滑,设计简约时尚。很容易与家居搭配,做工很精细。开关寿命超出常规标准三倍,加厚磷青铜插座,弹性系数极强,使用寿命超长。

傲慢小败 2017-12-21

家里开关插座面板用曼科和SOK的比较好,曼科开关插座面板光滑,设计简约时尚。很容易与家居搭配,做工很精细。开关寿命超出常规标准三倍,加厚磷青铜插座,弹性系数极强,使用寿命超长。期望我的回答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