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为家走起1989| 五金/配件 69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旧房子卫生间里的地漏堵住了怎么办?谁了解?

被采纳
一年四季 2017-12-21

旧房的地面防水、水路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相应的改造工程量很大。许多旧房子存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的现象,也需要重新更换、改造。而且要检查原有水路是否锈蚀、老化,不合理的要在施工中进行更换。在换线时,每一路主线应该使用2.5毫米的铜线,在墙里埋线时应该穿套PVC绝缘管。假如是厨房卫生间,那就要要先堵住地漏,放5厘米上下的水进行试验。

其他回答(共2条)
福星高照 2017-12-21

老房子怎么装修墙面是一个比较重视的问题,由于墙面是包括整个房子的空间,面积非常大,影响也比较大。对旧房地面、墙、顶面的改造重点可放在装饰材料上,同时请专业人员对房屋进行勘察,假如有明显裂纹、不平整、脱落、起砂等情况,那就要进行修补处理了。铲除墙面油污、墙漆等。这样的修补过后还得刷一道底漆予以覆盖,这样主要是牢固基底和防止基底泛碱性和受潮出现变化。最后是按比例稀释的乳胶漆进行饰面。在施工中应关注现场空气的洁净,做好防尘保护,工具上要保证没有杂物。旧房的地面防水、水路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相应的改造工程量很大。许多旧房子存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的现象,也需要重新更换、改造。而且要检查原有水路是否锈蚀、老化,不合理的要在施工中进行更换。在换线时,每一路主线应该使用2.5毫米的铜线,在墙里埋线时应该穿套PVC绝缘管。假如是厨房和卫生间,那就要要先堵住地漏,放5厘米上下的水进行试验。

磐石 2017-12-21

旧房的地面防水、水路往往有许多不合理的布局,相应的改造工程量很大。许多旧房子存在电线老化、违章布线的现象,也需要重新更换、改造。而且要检查原有水路是否锈蚀、老化,不合理的要在施工中进行更换。在换线时,每一路主线应该使用2.5毫米的铜线,在墙里埋线时应该穿套PVC绝缘管。假如是厨房和卫生间,那就要要先堵住地漏,放5厘米上下的水进行试验。老房子怎么装修和老房子装修关注事项分享在这里就结束了,老房子虽然有些历史了,不过对它进行二次装修后,肯定能让它再放光彩。就像知识要不断更新,技术在不断进步一样,紧跟时代的脚步,就能光彩依然。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