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精灵VS小熊| 五金/配件 166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超b级锁芯哪个牌子最好啊?什么品牌的最好用

超b级锁芯哪个牌子最好啊?求推荐,谢谢。

被采纳
我不是郭靖 2017-12-21

超B级锁芯是最好的锁芯,以技术无法开启或技术开启时间超过270分钟。也有人称为C级锁芯,也就是安全性超过了B级的意思。超B级锁芯钥匙为平板型,匙槽为单面或者双面有两排凹形加S形,或内外双蛇型内铣槽结构。是最复杂的锁芯,也是最安全的锁芯,工具开启时间在270分钟以上甚至无法开启。现在使用锁芯最好使用超B级锁芯。

其他回答(共2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2-21

品牌的B级锁芯的锁具价格在400-800之间的,杂牌锁芯只要几十到两百之间,最好是买品牌的超B级锁芯,它的防盗功能更强。不要贪图小便宜而购买了杂牌的锁芯。

人鱼公主 2017-12-21

题主好,王力防盗门锁芯也不是说只有一种,各种锁芯的性能也不完全一样。比如说有一些普通的锁芯是A级,同时也有B级,超B级的锁芯。在这些锁芯里面,超B级锁芯最好。其实现在很多家庭购买锁芯时都是选取超B级锁芯为主。王力防盗门锁芯里面,超B级锁芯和其他品牌锁芯比较起来也有明显优势期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