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卡小飞| 五金/配件 108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什么是热轧板材?有网友知道吗?

请问什么是热轧板材?热轧板材和冷轧板材有什么不同?

被采纳
一介白衣 2017-12-21

q195镀锌板是钢材的一种,q的意思是屈服强度,195是屈服强度的值(单位是MPa),表面镀锌的板材。Q195的镀锌钢板,基板可能是热轧的,也可能是冷轧的。冷轧板卷是在热轧板卷的基础上加工轧制出来的,通常来讲是热轧→酸洗→冷轧这样的加工过程。期望能对你有用。

其他回答(共2条)

不锈钢板材加工,201/304不锈钢板,RMB5.00。201,304,316材质,冷轧板,热轧板,可按客户需求任意切割,加工各类不锈钢产品,非标定制。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一年四季 2017-12-21

不锈钢板材按照制成的方法可分为冷轧板材和热轧板材。热轧不锈钢板材是将铁坯高温加热后,再进行粗轧和精轧的轧制,形成的带钢板材。经过热轧制成的不锈钢板材有着良好的韧性,拉伸性较好。但热轧的不锈钢板材有着一个巨大的缺点,就是制成的不锈钢板材的硬度不是很高,质地不是很坚硬。冷轧不锈钢板材是粗制的热轧钢卷在低温条件下轧制而成的。由于在制作过程中不会有高温加工这一道手续,人们常常将其称作冷轧钢。冷轧钢的硬度比热轧钢高,因此冷轧型不锈钢板材的质地坚硬,不适合进行大量的深度加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