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IVAN巍好| 玄关 200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1
韩国进口防水涂料哪个品牌好谁清楚?哪个牌子的最好

被采纳
蔚特gouh 2017-12-21

推荐用聚氨酯分两种,一种是环保进口的聚氨酯,这种价格比水泥基防水涂料高出许多,另一种是不环保的聚氨酯,且有一定的气味,施工要求较高,价格和水泥基防水涂料接近,不环保的用在卫生间是有问题的;水泥基防水涂料是新型的环保防水涂料,最先源于国外,在国内发展有十来年的时间,现在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卫生间防水正逐步淘汰油膏,沥青,丙纶布,聚氨酯等防水材料,水泥基防水涂料已被广泛推广和使用;期望对你有用可以选取国内做的好的防水品牌:雷邦仕防水,德高防水,雨虹防水,这个几个牌子口碑较好,市场占有率也大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7-12-21

这家公司主要是做墙面漆的,至于它的防水涂料就不清楚了,你应该找个专门做防水涂料的啊。

遮天王 2017-12-21

可能是墙面潮湿发霉了,你可以吧墙面漆刮掉重新涂上防水涂料。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涂士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宏源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赛力特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美惠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德高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禹王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柯顺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卓宝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西卡防水涂料十大品牌之欧倍克

傻傻的猫666 2017-12-21

目前,市场上的防水材料多种多样,有国产的、进口的、合资的;有高档的、中档的、低档的。家装常用防水材料是石油沥青聚氨酯防水涂料、环保型聚氨酯防水涂料和聚合物水泥防水涂料,有名气的品牌比较多,有:禹王、东方雨虹、欧文斯科宁、月星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