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渔夫| 玄关 191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入户没有玄关,进门便是餐厅?主要有什么注意事项

想要做整体鞋柜该怎么设计既合理又美观呢?

被采纳
情迷绿茵 2017-12-21

进门餐厅玄关怎么设计好:入户门换成外开,这样进门的地方就比较宽敞、侧边也可放置鞋。玄关直接做到900出的墙面就可以,定制个屏风,假如可以最好往里推点,这样进来更宽敞。鞋柜也可以坐在玄关的下面。

其他回答(共2条)
明天会更好220 2017-12-21

玄关背景墙设计装修方法:入户玄关背景墙可以把电视背景墙拆一点,在原来餐厅入口的位置做个装饰墙把餐厅和入户隔开。厨房做推拉门。另一种方案是在这个位置做个装饰鞋柜,做一个入户玄关。把餐厅和入户隔开。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笨熊你喝 2017-12-21

可以设计酒柜、屏风、立体橱、拍摄台、雕花板等等。玄关通常被我们用来调整家居环境,常见的玄关有镜子、鞋柜、雨具存放隔断等。可玄关风水的存在是应该重视的。入门餐厅做玄关,假如玄关在入户左手边就需要考量鞋柜加装饰柜的位置,假如在客厅和餐厅位置就可以不用考量玄关,由于风格这样会将整个过道显得更加长。卫生间的门可以往左边卧室门移动,这样就可以防止进门直接看到卫生间的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