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笙歌停| 玄关 5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1
玄关柜中式品牌有哪些?哪个牌子的最好

想要做整体鞋柜该怎么设计既合理又美观呢?

被采纳
利马阁 2017-12-21

御匠壹号玄关(十大玄关柜品牌,御匠壹号)信益轩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信益轩)帝轩名典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帝轩名典)雅居宜品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雅居宜品)本兰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本兰)一路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一路)王的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王的)云梦山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云梦山)朗诗尼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朗诗尼)欧卫司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欧卫司)

其他回答(共3条)
远山牧歌 2017-12-21

现代中式玄关柜有很多不同的牌子和规格的,材质不同价格也不同,这些列举几款给你参照下
1.欧现代中式美式玄关柜迷宫装饰新中式家具出910元
2.实木间厅柜特价现代中式客厅隔断柜双面门厅柜酒柜1980元
3.现代中式实木客厅间厅柜酒柜装饰柜屏风吧台储物玄1530元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2-21

当你想要知道客厅玄关隔断怎么做的这个问题之前,你首先需要知道玄关有哪些种类,玄关可以分为软玄关和硬玄关,所谓的软玄关是指按照一定的参照物来划分出来的区域,运用不同的方式来告知他人这个区域是玄关的位置。如使用墙面划分,可以采用不同的颜色的墙面显示出一定的差异,天花划分也是同理,使用不同的天花板造型来划分玄关的位置,与之相像的鞋柜划分或者地面划分都是通用的道理。硬玄关包括全隔断玄关以及半隔断玄关,半隔断玄关常见的就是隔断柜的使用事实上相比较整个空间都是隔断来说半隔断玄关是人们更加喜欢的一种方式,很多人还喜欢在隔断柜的上方挂上水晶帘以此来美化空间。

半世拥抱 2017-12-21

十大品牌供你参照:1图腾美画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图腾美画)2霍华德米勒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霍华德米勒)3天桥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天桥)4宜家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宜家)5王氏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王氏)6私人定制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私人定制)7欧派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欧派)8艾芙迪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艾芙迪)9云梦山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云梦山)10名象玄关柜(十大玄关柜品牌,名象)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