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隆冬龙东强| 玄关 158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1
玄关的柜子尺寸多大比较适宜?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想要做整体鞋柜该怎么设计既合理又美观呢?

被采纳
独孤不睬 2017-12-21

阳台子可以定做,从储物功能上区分要做多大的柜子,常用规格就是300深,或600深,高度和长度依据现场尺寸定制。

其他回答(共3条)
莹莹Ivy 2017-12-21

摆放在玄关的柜子对高度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高度过高不但会使柜子顶到天花板,造成天花板磨损,给家庭装修带来不恰当的扣分表现,更重要的是给玄关造成视觉压抑感,这是破坏风水的表现;玄关柜若是高度过低也不行,过低的柜子无法遮挡室内的摆设,则玄关失去其风水意义,最好的玄关柜尺寸是柜子比人的水平视线略高即可

书生秦 2017-12-21

客厅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合。通常以两米的高度最为适宜,下面可以做柜子之类,高八十八公分上下。

麻辣香肠 2017-12-21

看柜子材料和柜子大小的,要是玄关隔断那要整个做起来,价格比较贵吧。假如是1米高的柜子,价格还可以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