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蓝精灵之家| 玄关 164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问一下玄关柜子的高度一般是多少?各位朋友推荐一下

入户作鞋柜的垛子只有20多公分,墙是承重墙不能打进去,但是只有那个位置才能作鞋柜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7-12-21

摆放在玄关子对高度是有一定的要求的,高度过高不但会使柜子顶到天花板,造成天花板磨损,给家庭装修带来不恰当的扣分表现,更重要的是给玄关造成视觉压抑感,这是破坏风水的表现;玄关柜若是高度过低也不行,过低的柜子无法遮挡室内的摆设,则玄关失去其风水意义,最好的玄关柜尺寸是柜子比人的水平视线略高即可

其他回答(共2条)
麻辣香肠 2017-12-21

玄关柜子的高度是在1200以上----2000以下,柜体的厚度最好在240-300之间,超过300就显得臃肿了,高度的话,假如是柜体带屏风,柜体通常在1000高,柜体以上可以做到顶的屏风,假如讲究灯光配饰,可以在顶上做120-200的灯槽,再在之间做屏风。

念而不见 2017-12-21

客厅玄关的间隔不宜太高或太低,而要适合。通常以两米的高度最为适宜,下面可以做柜子之类,高八十八公分上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