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心靈感應| 客厅 1768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1
哪个晓得宽大客厅如何把一整面墙做柜子?有人清楚吗?

被采纳
会飞的鱼696 2017-12-22

在电视背景墙那里,做了整面墙的子,然后用装饰面板、软包装饰起来,把柜子“隐形”处理,平时看上去也很整洁大方。小客厅不能做复杂的电视柜、背景墙,仅仅用整体壁纸来装饰,就能让客厅显得清爽。

其他回答(共2条)
深情毙命 2017-12-21

客厅装饰画:随着时代步伐的前进,如今的家装,客厅中的装饰画主要有一下几种1,瓷砖或者大理石2,地毯或者十字绣3,护墙板,木板4,木地板5,石膏线(可以做弧做圆)6,柜子,直接电视柜做成整面墙的7,壁纸或者壁布,其中很多图案布局都很简单8,玻璃或者镜子,可以把婚纱照,或者其他喜欢的图案你、喷绘到玻璃上大体就以上几种,依照造价,喜好因人而异的选取!

心于千里 2017-12-21

得房率高,不过把可用面积都释放在客厅和餐厅之间的动线枢纽了,房间啊厨卫啊都很紧张。客厅没有直接景观阳台可以用,采光也是拐弯的,加上朝向不好,透气的事情感觉不怎么理想。不过客厅比较大,也少见的拥有三面整墙,可以使用其中一面做整面墙的柜子,零碎品的收纳就一次性解决了。其他的话貌似房间放了和柜子就已经很艰难了,主卧可以吃进客厅半个甚至一个衣柜的深度,小孩房推荐买架床,下边那层带衣柜书桌或者还能拉出来做客床那种。另外做地柜会严重影响房间的多用性,你又打算养两个小孩,不是很建议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