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笨熊你喝| 玄关 5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1
黑色玄关柜装饰效果如何?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stay 2017-12-21

1、玄关的设计可以从室内借鉴装饰元素。比如欧式现代风格的家具,可以选取欧式玄关装修,玄关里可以装块镜子、放个台式相架等。假如如田园风格的家具,同样可以买一个充满田园气息的鞋放在玄关,柜面上还可以放鲜花、装饰画等,都是不错的选取。
2、可选取自己喜欢的东西放在玄关。假如喜欢足球,可以将珍贵的写满球星名字的球衣裱成画框放在这;喜欢游戏,可以在鞋柜上摆几个游戏人物的玩偶;喜欢摄影,可以挂一张自己最满意的作品等。

其他回答(共3条)
列车鬼佬 2017-12-21

黑色玄关柜的装饰效果还是很棒的,搭配玄关的装修风格,可以给人高雅,大气的装饰效果。黑色的柜子大多数人都会感到很神秘,并且给人的视觉效果很不错。总体建议黑色玄关柜的安装需要考量玄关装修风格,这样整体把握,更棒。期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你。

情迷绿茵 2017-12-21

个人觉得用简单点的方式处理比较好,由于玄关的空间比较小,太复杂的设计会使空间显得很拥挤,一进门会有一种压抑的感觉。当然了,假如家的玄关的比较大,那么就另当别论了!玄关的设计可以从室内借鉴装饰元素。比如欧式现代风格的家具,可以选取欧式玄关装修,玄关里可以装块镜子、放个台式相架等。假如如田园风格的家具,同样可以买一个充满田园气息的鞋柜放在玄关,柜面上还可以放鲜花、装饰画等,都是不错的选取。

远山牧歌 2017-12-21

你主要考量如何同厅的装修协调好,主要考量要通透,最好设计玄关的的时候处理好;做这个玄关非常重要,使人看不见厅内,在玄关的下面可以考量暗鞋柜!在柜台的上面放置好的玻璃瓶内插花类的装饰!玄关的设计装修时要考量颜色、样式,作的要灵气、大方,起穿带引玉的作用,而不是单单的类似小隔墙,要有灯光,上面最好用点象裂纹玻璃、冰裂玻璃等,打灯光以后非常大方通透!另外设计的时候兼带风水设计!玄关装饰设计关注点玄关,是一所房子给我们留下第一个印象的地方,近年来人们逐渐注重这个位置的装饰效果。许多设计专家都指出,玄关设计的好坏占整个房子装修效果中很重要的一部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