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我不是土豪豪豪| 玄关 89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仿古玄关门怎么装修好看?谁有预算表啊

被采纳
合格老公 2017-12-22

客厅大怎么装修好看多关注以下几个问题!
1、精确测量客厅的面积;
2、关注客厅墙面上门的位置;
3、初步制定客厅分区;
4、有必要的情况下应重新设计门的位置;
5、依照需要确定电视墙的位置与面积;
6、为沙发区预留合理的空间;
7、关注玄关处的遮蔽性与装饰效果;
8、依照客厅的大小合理分配照明;
9、客厅与餐厅相邻的应关注通过装修材质的变换进行视觉分区;
10、合理规划客厅收纳与展示区。

其他回答(共2条)
臭豆腐 2017-12-22

玄关门市场价格:RMB1500正常的话主卧卫生间门改为玻璃推拉门;卧室对面是衣和电视柜。卫生间墙玄关处装饰。卫生间墙。可以的啊,放个玄关柜,摆个植物之类的,墙面做个灯槽,贴一张好看的墙纸也还不错。在客厅的墙和餐厅的墙做一个玄关门之类的区域隔开不错。就在餐厅和客厅中间那个口上挂个帘吧。帘子的上边两个角再挂两个葫芦,这样风水也好点。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期望我的回答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汲林海puyangm 2017-12-22

主卧卫生间门改为玻璃推拉门;卧室的床对面是衣柜和电视柜。卫生间墙玄关处装饰。卫生间墙。可以的啊,放个玄关柜,摆个植物之类的,墙面做个灯槽,贴一张好看的墙纸也还不错。在客厅的墙和餐厅的墙做一个玄关门之类的区域隔开不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