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新丁丁丁| 装修风格 166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现代简约风格浴室柜用什么牌子的好?哪个牌子质量最好

被采纳
快乐小魔仙 2017-12-22

箭牌浴室主要有pvc浴室柜、实木浴室柜、仿古浴室柜。箭牌浴室柜用材好,注重细节,风格款式多样,可选取性广,注重艺术与功能的融合,让生活更丰富,更方便,营造高品质的卫浴生活。箭牌浴室柜以时尚现代的挂柜为主,创意灵感是源于生活,经过设计师精心设计,每一款实木浴室柜产品都成为艺术的珍品。

其他回答(共2条)

家用卫生间装潢要尽可能充分使用原有的空间,不要硬性划分,最好是现代简约风格的就好了,浴室柜最好使用切入式的,不占空间,要做好防水。

江柔临风 2017-12-22

黑白装修风格特点:
1、黑白简约风格的家居浴室在进行装饰设计时,可以白色为底色调,在在浴室中增添黑色的小型物件,或是采用黑白马赛克的瓷砖来装饰浴室的墙地面。浴室中的浴缸及马桶基本上都属纯白色的,由此看来在选取浴室柜时,可选用以黑色为主的浴室柜,或是黑色与白色对比明显的浴室柜,浴室中的分隔可采用磨砂玻璃,这样才能够体现出浴室中时尚简约的感受。
2、黑白对比色调的选取搭配是现代简约风格居家装饰的一种表现手法,其能够表现出家居时尚简单之感。如黑白简约风格家居客厅在设计布局时,可采用白色的布艺沙发,搭配上黑色的墙面,或是白色的沙发,搭配上黑色的沙发制品。整个的客厅空间,主要以白色与黑色为主。在白色的客厅空间中点缀上黑色的装饰物件,能够给人以高端大气之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