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完美白羊男| 装修风格 199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现代简约风格客厅灯具如何选择?有人了解吗?

被采纳
婧兰蝶子 2017-12-22

现代新潮、简洁大气的装修现代简约风格被越来越多的都市人所青睐,今天我们以现代简约别墅为例,为大家介绍下现代简约风格别墅如何装修设计?现代简约别墅由于其装修面积较大,整体把握难度较大,不具备家装专业知识的人们在装修设计时,会有很大的难度。假如对诸多设计要素处理不当会令人感到杂乱无章,达不到预期效果。既然要营造真正有特色的现代简约风格别墅,就应该对其装修现代简约风格的要素及其空间组织方式有一定的了解。下面我们深入地了解下如何装修设计现代简约风格别墅?
一、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空间构成(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空间构成)(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空间构成)装修现代简约风格追求的是空间的实用性和灵活性。使得功能空间相互渗透,空间的使用率达到最高。空间组织不再是以房间组合为主,空间的划分也不再局限于硬质墙体,而是更注重会客、餐饮、学习、睡眠等功能空间的逻辑关系。通过陈列品或者光线的变化来表达不同功能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中空间的划分,表现出灵活性、兼容性和流动性。
二、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装饰与色彩(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装饰与色彩)(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装饰与色彩)装饰材料与色彩设计为现代简约别墅的室内效果提供了空间背景。首先,在选材上不再局限于石材、木材、面砖等天然材料,而是将选取范围扩大到金属、涂料、玻璃、塑料以及合成材料,力求表现出一种完全区别于传统风格的高度技术的室内空间气氛。其次,现代简约风格别墅的面积较大,空间划分较多,在整体上色彩要协调统一。比如织物、装饰灯的选取是整个空间中的亮点。
三、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家具陈设(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家具陈设)(现代简约风格别墅之家具陈设)现代简约风格别墅的选取、设计,要从使用性、美观性上整体考量。在家具等方面的装修设计,既要体现装修现代简约风格中的简洁、大气的特点。无论是在整体家装上,还是在细节上都可以体现主人的兴趣爱好,表现出空间的与众不同。

其他回答(共3条)
圣经耶稣 2017-12-22

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1、沙发客厅是表现风格的中心,而沙发是客厅最主要的家具,现代简约风格最求简单,选取一款简单线条感强的沙发通常是现代简约风格的主要手法。金属、简约线条和玻璃是简约风格家居里面常见的元素,在沙发的配套茶几选取上纯玻璃的、玻璃配上金属的、木质配上金属结合的都不错,时尚简洁。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2、布艺简约风格适合用布艺来体现,通常适合用几何图案或者简单大方的线条图案等,地毯选取一色的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色块比较分明的来搭配,窗帘选取一色或者带有几何图案的就够了。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3、灯具在现代价约风格的家居客厅中,灯具上可以选取造型别致的吊灯,假如是卧室最好选取吸顶式,由于那样会使人感到更有安全感。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4、挂画现代简约风格的装饰色彩以黑色、白色、灰色、金色为主,很少大面积使用纯度较高的色彩,装饰挂画可以选取颜色鲜艳明快些的抽象画。在整个空间中能起到画龙点睛的装饰效果。简约风格软装搭配窍门:
5、饰品简约风格的家居家具通常总体颜色比较浅,饰品就应该是点缀作用,可以选用比较出挑一点的,一些造型简单别致的瓷器和金属的工艺品就比较合适,花艺相架也不错。简约风格是人们最喜欢的装修风格,简单时尚,优雅潮流,风格的打造离不开软装饰品

阙里 2017-12-22

客厅报价有这些:现代简约风格:全包:650元――680元/

jianimei 2017-12-22

卡米达吊灯,现代简约时尚,特点:通常水晶或皮革,让卡米达吊灯看起与众同,简约风格现家居业主都喜欢简约,型灯具所卡米达吊灯很欢迎,是个不错的选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