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一路向北880| 装修风格 150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三居室简约装修怎么设计效果好?如何装修更实惠省钱

被采纳
念而不见 2017-12-22

很开心回答您的问题问题现代简约-60.53平米二居室楼盘:北大资源博雅装修样板间风格:现代简约户型:二居室面积:60.53平米现代简约-108.05平米三居室楼盘:春风与湖装修样板间风格:现代简约户型:三居室期望解答了你的疑惑,解决了你的问题,以上报价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寒气比伯 2017-12-22

装修主要看下整体的风格设计,欧式的风格的话主要看下空间的布局和颜色的搭配,三居室的装修设计依照简约的风格与个性的需求可以去秀给网搭配找些灵感,可以问下家装设计师

笙歌停 2017-12-22

大连120平米三居室装修,简装四万多。中装六万,只要你不要超豪华十万肯定够。想要报价表,你应该找装修公司,让他们依照你们喜欢的风格和要求设计几套装修方案,装修效果图,然后在出报价表。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圣经耶稣 2017-12-22

可爱儿童房25万打造绝美三居室...太平洋家居网为您提供儿童房装修效果图,2016年国内外流行的儿童房装修效果图和装修样板案例任你挑选,各种儿童房设计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