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最爱吃小丸子| 装修风格 17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客厅需要吊顶吗?哪位了解?

被采纳
清风清羽 2017-12-22

客厅假如需要全部吊顶的话采用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比较好,另外,假如您家是别墅就一定需要是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通常中性或者是小型客厅采用木龙骨石膏板吊顶,由于石膏板吊顶材料不仅便宜,并且最重要的一点是能够制作成的吊顶样式也多。这样就刚好适合了客厅吊顶要求装饰性灵活的性能。

其他回答(共3条)
梦想家 2017-12-22

建议你客厅不用集成吊顶;由于大面积集成吊顶容易错缝;难看;又不实用’整个吊起来给人一种压印感‘客厅吗应该越大越好;建议你用石膏板掉造型,又不贵有赖看’石膏板价位通常在
60...70上下‘包工包料。

向日葵花香 2017-12-22

建议你客厅不用集成吊顶;由于大面积集成吊顶容易错缝;难看;又不实用’整个吊起来给人一种压印感‘客厅吗应该越大越好;建议你用石膏板掉造型!

Kitty王小宝 2017-12-22

实际要不要做吊顶,主要要从实际的装修需要出发。假如家中的层高够的话,可以做吊顶的,不过不建议做太过繁杂的吊顶,以免让人产生一种天塌下来的强烈压迫感,都会对居住者造成消极的心理影响。假如家里的层高不允许的话,那么就走一圈石膏线就好。有两种情况是应该吊顶的:
1、厨房和洗手间是家中比较特殊的区域,它们是家中用水频繁的区域,假如不做吊顶的话,那对将来的生活会造成一定的影响。集成吊顶是厨厕空间最适宜的吊顶方式,不仅可以令厨厕这两个空间更加的美观、而且可以方便后期清洁。
2、假如客厅、卧房等空间的天花板上有横梁的话,也是需要吊顶的,可以将横梁包在吊顶里面。这样不仅更加美观,并且有利于家居风水。这就是关于房子装修不吊顶可以吗的分享,期望可以帮助到您!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