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装修风格 114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客厅吊顶多高?应该注意什么

被采纳
阳光明丽 2017-12-22

依照材料来区分的话,现在社会通常常用的吊顶可分为,硅钙板吊顶,铝扣板吊顶,铝塑板吊顶和石膏板吊顶,硅钙板由石膏粉,胶水,白水泥,玻璃纤维复合而成,基本上用于工装,家装几乎不用,防火性能比较好,铝扣板吊顶多用于家装的厨房卫生间,耐腐蚀,易清洗。铝塑板吊顶现在多已经淘汰。石膏板吊顶可分为轻钢龙骨骨架吊顶和木龙骨吊顶,通常用于家装中的客厅餐厅过道以及卧室,也有应用于ktv,宾馆的房间吊顶。

其他回答(共2条)
利马阁 2017-12-22

安徽富邦装饰为您解答可以吊顶啊,这要看您吊多高的定,实际上小客厅,顶太低的话,显得压抑,沉闷,还是走一圈石膏线的话显的大方,不显得沉闷,个人建议,期望能帮到您

萨普赖斯 2017-12-22

客厅吊顶多在200一平米,家装吊顶是家装中常见的环节。吊顶依照装饰板的材料不同,分类也不相同。吊顶装修材料是区分吊顶名称的主要依据,主要有:轻钢龙骨石膏板吊顶、石膏板吊顶、矿棉板吊顶、夹板吊顶、异形长条铝扣板吊顶、方形镀漆铝扣板吊顶、彩绘玻璃吊顶、铝蜂窝穿孔吸音板吊顶等。在整个居室装饰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对居室顶面作适当的装饰,不仅能美化室内环境,还能营造出丰富多彩的室内空间艺术形象。在选取吊顶装饰材料与设计方案时,要遵循既省材、牢固、安全、又美观、实用的原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