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留住那时光1989| 装修风格 178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客厅木质吊顶装修价格通常是多少?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晨钟暮鼓 2017-12-22

1,客厅吊顶平板灯带有LED平板方形集成吊顶灯,尺寸是300X300的,客厅吊顶平板灯价格通常是38元的,2,另外樱花的简约集成吊顶LED水晶吸顶灯的话,尺寸是600x600的,价格是49元的,照明效果很赞来的的,而且就是安装上去是很方便的。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vaseline 2017-12-22

吊顶通常是为了美观的,假如没有横梁露出来,可以不吊顶,我建议你应该去网上搜索一下,会发现很多装修效果图其客厅是没有吊顶的,一样装修的非常漂亮,建议你在装修时详细的与你的设计师沟通一下吧。

纠结处女女 2017-12-22

客厅电视背景墙是客厅背景墙装饰的重要部分,在客厅背景墙设计中占有相当重要的地位,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通常是为了让空旷的背景墙添加一些独特的色彩,同时很多户主在选取装修客厅电视背景墙的时候会采用各种不同的材料来做背景墙。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木质材料大家对木质面板都有所了解,在装修过程中采用木质面板是非常广泛,就像门窗,衣家具等等,都有可能用到木质面板。近年来,将它用作客厅电视背景墙的人也逐渐增多了,由于它花色品种五花八门,价格也相当实惠,选用木质面板做背景墙,不会与其他木质家具冲突,而是更好地搭配形成装修风格上一致的效果,清洁背景墙也非常的方便。逐渐客厅电视背景墙设计-采用天然人造石在嘈杂的大城市中生活,很多的人向往平静而惬意的乡村生活,简约、自然的家居风格受到很多人的喜欢。那么,在选取装修电视背景墙时选用天然人造石的材料,能让人有一种回到大自然的感觉,客厅电视背景墙是体现客厅装修风格上相关重要地位,选对天然的石材,可以达到一种非常好的效果。

蓝精灵之家 2017-12-22

圆环水晶灯价格通常是200-500元。要依照客厅的面积和层高来选取不同规格尺寸的客厅水晶灯,假如比较大,就用大圆形的水晶灯。太小就不要了。以及就是假如你用圆形的水晶灯,装修的吊顶最好也是圆形。不过建议不要用水晶灯,清洗很不方便。期望能对你有用。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