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同在同行| 装修风格 1885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客厅吊顶贵吗?有哪位知道?

被采纳
走路去纽约吧 2017-12-22

建议你客厅不用集成吊顶;由于大面积集成吊顶容易错缝;难看;又不实用’整个吊起来给人一种压印感‘客厅吗应该越大越好;建议你用石膏板掉造型!

其他回答(共2条)
你好明天555 2017-12-22

贵派吊顶质量很好的,品牌口碑好,产品具有安装简单,布置灵活,维修方便,成为卫生间厨房吊顶的主流。如今,随着集成吊顶业的日益发展,阳台吊顶、餐厅吊顶、客厅吊顶、过道吊顶等都逐渐成为家装的主流。为改变天花板色彩单调的不足,集成艺术天花板正成为市场的新潮。

IVAN巍好 2017-12-22

建议你客厅不用集成吊顶;由于大面积集成吊顶容易错缝;难看;又不实用’整个吊起来给人一种压印感‘客厅吗应该越大越好;建议你用石膏板掉造型,又不贵有赖看’石膏板价位通常在
60...70上下‘包工包料。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