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青春值得拥有| 装修风格 1032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客厅吊灯现代简约风格价格有谁了解过?有哪些方面需要注意?

被采纳
梅子里 2017-12-22

依照不同种类的照明客厅灯价格也不同,相差甚至从几百到几千的都有,市场更新很快。如:雷蒙客厅LED隐形风扇灯现代简约风扇吊灯,388元。雷蒙叶子吊灯白色萤火虫树枝客厅吊灯,88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情迷绿茵 2017-12-22

客厅吊灯的色彩、样式、要和整体的布局搭配合理、协调。吊灯的大小、高低要考量客厅的空间大小以及客厅的高度相协调。买客厅吊灯应关注首先要依照自身不同的风格来购买客厅吊灯,如现代的风格,就适宜选用一些不锈钢和磨砂玻璃组合的吊灯,而欧美的传统风格,就适宜选用一些诸如洛可可线条、涂有金属色粉的灯具。

仁德的刘备 2017-12-22

凯乔北欧简约美式乡村铁艺吊灯,欧式复古现代客厅吊灯,售价238.00。奥朵欧式吊灯,客厅、卧室餐厅都可以用,创意个性,售价269.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请以实物为准。

linfan80 2017-12-22

雷士照明客厅灯价格依照不同的型号推荐几款参照:品牌:雷士照明风格:现代简约报价360元,品牌:nVc/雷士型号EYX9060报价228元。雷士照明客厅吊灯一直保持高速增长.通过自主研发体系,开展持续创新运动,为大众提供高效节能、健康舒适的人工照明环境,质量绝对杠杆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