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jianimei| 装修风格 93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厨房屏风隔断墙如何设计比较好?有网友了解吗?

被采纳
傻乐是福 2017-12-22

南京欧铭办公家具设备有限公司的产品质量还是比较好的,专业生产大班台系列办公桌、文件、钢柜、密集柜、档案柜及培训桌椅系列、屏风隔断系列、洗手间隔断系列、办公沙发、办公座椅及各种办公家具系列。公司以设计、生产、销售、安装、售后服务为一体的规模化企业。

其他回答(共2条)
为家走起1989 2017-12-22

1、厨房餐厅隔断设计。吧台隔断设计一个吧台不仅让家中更加具有现代艺术气息,还十分的时尚。而且吧台的设计最主要还能起到隔断的效果。
2、酒柜隔断。酒柜在装修设计中是常见的,大多数家庭将客厅与餐厅隔断都会设计一个背透的酒柜在中间,在摆上一些名酒和饰品,这样设计显得非常典雅大气。
3、屏风隔断。客厅与餐厅的面积小,可以在客厅和餐厅之间做一个可以活动的屏风隔断,在屏风上绘一幅山水画,在人多显得拥挤的时候还可以将屏风拆掉。富有文化气息,方便实用。

食人美人鱼 2017-12-22

做个风水墙或者屏风隔断,讲究风水入户就是厕所,坏风水。可以考量隔断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