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南瓜| 装修风格 182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餐厅客厅一体吊顶如何处理?有哪位能够说说看?

被采纳
魂殇痕 2017-12-22

你可以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可使客厅与餐厅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

其他回答(共3条)
亲爱的星空 2017-12-22

题主好,厨房餐厅一体好啊,装修时最重要的就是合理的使用空间,营造一种舒适但又不压抑的感觉。而采用客厅餐厅一体吊顶,可使客厅装修与餐厅装修有效的结合,更具空间感和整体感,这样不论是客厅还是餐厅,看起来都更大一些。

向北直走 2017-12-22

其实在安装吊顶时不仅是起到装饰的作用,还帮我们挡住了一些顶上不好看的东西的,那么做开放式厨房如何处理厨房与餐厅的横梁?
1.最简单的方式,在进行顶棚吊顶时依照高度和宽度把梁有效隐藏,作于吊顶之内,不外露成为吊顶的一部分,这样既隐藏了梁还做了顶面修饰,达到美观和整体的效果,只出现吊顶落差的效果,出层次感再辅助内藏灯,射灯的效果更佳,使整个空间意趣盎然。
2.假如空间梁比较多并且纵深较高,不宜隐藏,会造曾空间压抑顶棚较低的效果,可依照其原有形态,因势利导,辅助灯光和建造假梁使顶面错落有致,原有梁和假梁相互映衬,丰富顶面造型,也可以出另一种装饰效果。
3.采用透光材料进行包装,不那么沉重,顶面灯光或者壁纸及特殊材料装饰,看上去统一透明,独具匠心,结合墙面地面,风格统一,使空间一体化也是不错的选取。

客厅与饭厅吊顶处理的方法:客厅和餐厅之间的梁直接吊平到两侧,然后客厅和餐厅用灯池和同样的元素进行呼应,这样看起来就是一个整体的顶面空间了,梁最好的装修方法就是通过吊顶来协调,客厅与餐厅的梁通过吊顶去处理可以很好的进行区域划分。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