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哎你不是三四天| 装修风格 893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婚房卧室背景墙怎么设计比较好看?哪位清楚?

被采纳
爱最美吧 2017-12-22

中间的门为背景墙,假如房间够长的话,中间门向前1.5米单独造一个背景墙放电视,两边镂空设计应该会比较好看,把客厅卧室的墙全部改为艺术玻璃墙,客厅既增加了空间感又达到了采光要求。

其他回答(共2条)
沫离厮守 2017-12-22

1.郑州电视背景墙首选河南美佳居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比较好的。这是一家集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公司,专业于背景墙,质量可靠,材质上乘,价格也合理,售后服务更是周到的。
2.雨诺环保背景墙质量是很令人满意的,做的是比较好的,在郑州地区也是有影响力的,背景墙具有吸音、隔音、吸波功能,可应用于家庭客厅电视背景墙、沙发背景墙、玄关、卧室墙等的家庭装修装饰

湛蓉蓉 2017-12-22

欧式卧室给人奢华的感觉,深褐色的被褥比较耐脏。头背景墙独特的设计,就给人一种时尚的感觉。二者的搭配更显卧室的奢华魅力。现代简欧卧室背景墙主要是靠简欧的墙纸来装饰,还是比较温馨的,感觉比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