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禄安哲beil| 装修风格 1785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整体橱柜现代简约风格该如何设计?有什么值得注意的

被采纳
wangbeike 2017-12-22

杭州整体橱
一:整体厨房的亮点在于开放柜的设计,独特设计的岛台搭配方便的开放柜,实用美观。价格:40000元-50000元杭州整体橱柜
二:欧式简约风格,造型中处处透露着细腻与纯洁的白色体现着无尽的浪漫优雅。杭州整体橱柜
三:双一字型的设计,门板的图案为现代的几何图形,整体现代感强。价格:20000元-30000元

其他回答(共3条)
福星高照 2017-12-22

亲,欧宝橱柜0B024橱柜的价格为2680元,该橱柜的门板材质选用实木门板,该橱柜的整体风格为现代简约风格,并且表面非常的光滑易清洁,使用寿命也非常的久,采用实木材质制作,非常的防水防潮。

梨树开花 2017-12-22

重庆进口吸塑烤漆板模压门板厨柜膜压现代简约整体橱柜定制B151Ⅱ980元重庆整体橱柜定做美御名家烤漆门板现代风格欧式橱柜定制148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际购买为主

泡泡飞了1314 2017-12-22

题主好,给你的价格参照有这些:
1.haier海尔整体橱柜定做整体厨房厨柜欧式简约定制橱柜罗马家园5999.0
02.haier橱柜海尔整体厨房橱柜高端橱柜定制现代风格厨柜4580.0
03.海尔整体橱柜定做整体厨房装修厨柜现代雅致4800.00像上面这些价格均来自于网络,请自行核实,购买时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