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篮球小子| 装修风格 64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客厅及走廊吊顶要注意什么事项?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大象爱蚂蚁 2017-12-22

餐厅客厅走廊吊顶设计要关注好几个方面。第一设计风格,不同的风格吊顶的造型也不同。第二就要看层高和梁的位置了,要因地制宜。最好的方案就是最合适的方案,对吧。

其他回答(共3条)
客居东夷 2017-12-22

还不错的。客厅吊顶作为客厅中不能缺少的装饰物,吊顶装修是否妥当直接关系到客厅整体的装修品质水平,并且在中国传统文化看来,吊顶是天的象征,设计合理的客厅吊顶能让你心情愉悦。在装修客厅吊顶的时候,一定要关注其安装的正确及质量问题。吊顶不止起到装饰作用,同时也起到为客厅空间划分层次的作用。客厅吊顶设计关注事项介绍。客厅吊顶几种方法:
1、在客厅四周做吊顶,中间不做吊顶。这种吊顶可用木材夹板成型,设计成各种形状,在配以射灯或筒灯,在不吊顶的中间不分配上新颖的吸顶灯。这样会在视觉上增加视觉的层高,教适合于大空间的客厅。
2、将客厅四周的吊顶做厚,而中间部分作薄,从而形成两个明显的层次。这种做法要非常小心留意四周吊顶的造型设计,在设计过程中还可以加入你自己的想法和爱好。从而可以把吊顶设计成具有现代气息或传统气息的不同风格。
3、在天花顶四周运用石膏做造型。石膏可以做成各种各样的几何图案,或者雕刻出各式花鸟虫鱼的图案,它具有价格便宜,施工简单等特点,因此运用客厅的吊顶也不失为一个好方法,只要其装饰效果和房间的装饰风格相协调,便可达到不错的整体效果。
4、若是你客厅的空间高度充裕,那么在选取吊顶时,就有了很大的余地。你可以选取如玻璃纤维板吊顶、夹板造型吊顶、石膏吸音吊顶等多种形式,这些吊顶既在造型上相当美观,同时又有减小噪音的功能,是你理想的选取。期望能给你帮助。

jubaolei 2017-12-22

客厅吊顶的时候要关注吊顶材料要选好。吊顶一定要选取防火材料,假如是木质材料也一定要做防火处理,吊顶上的电气线管要按照规范操作,防止产生火灾等隐患。

卡小飞 2017-12-22

走廊吊顶适合做成假天花①小走廊内出现横梁,可考量在走廊做假天花来化解。否则的话对我们观看有障碍。也会使人心理有压迫感,家人工作必然出现阻力。假天花可分为多种,可在靠墙位置设置围边模板,设置灯管,下面设置射灯;另外还可以做压低的木板装饰。②假如家居较宽敞,可以按照屋里人的五行配合设置假天花的位置,选取与自己命格相合的形状。在设置的时候关注要以家中收入最高的人为标准。家居走廊设计关注事项
四:走廊天花不可摆放利器①许多屋主为了节省空间,就在屋内的小走廊做一个假天花,在天花上做一个柜子,用来作为储物柜。这样虽然有利于家居的收纳,但要关注储物柜里面摆放的物品。②可以选取摆放一些棉被、季节性衣服等。不过不适合将利器和电器摆放在上面,一方面出现不必要的伤害,并且利器放在头顶,由于天花柜摆利器主血光之灾、车祸、手术等,对家人健康十分不利。这里大家一定要关注到。上面则是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四点关于家居走廊设计方面的关注事项,走廊的设计和客厅、卧室阳台都有着同样的设计重要性。走廊其实是一个比较展现空间大小的格局,假如家里比较大,来一个走廊设计给我们有视觉上的一个效果,上面关于家居走廊设计关注事项大家要记住哦!期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