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福星高照| 生活常识 75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深圳茂业城70平米的两房现代简约风格大概需要多少钱?有参考价吗?

被采纳
春雨映西湖 2017-12-22

180平属于超大户型了哦。在深圳180平房子装修,不包括家电的话,装修现代简约风格的话,大约费用应该在18万咯。我家装修90平米现代简约花了8万。其实主要还是看你的装修定位啦。装修材料价格不同。档次较高的装修材料和实用型的材料价格差别很大的哦。建议你去设计公司让设计一下,顺便会有报价。然后你结合报价再选取。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蝴蝶效应 2017-12-22

70平米房子现代简约风格装修造价七万,有这些图:太平洋家居网还有很多70平米房子的装修案例,你查询下多看看吧。

jianimei 2017-12-22

假如在北京,现代简约风格,中档材料,120平米大约需要5-6万,不同的地区,价格有差异,你最好到当地的建材市场考察一下。价格参照于网络

情迷花香 2017-12-22

天津河北区55平米的房子,装修现代简约风格基础装修报价大约在3.6万—4万之间(未包括水电改造及主材);假如是包括主材(普通经济实用的)的报价大约在5.8万—6.3万之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