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明天的微笑003| 生活常识 202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美式风格样板房软装?有没有网友了解?

被采纳
在雨伞外独行 2017-12-22

130平米美式风格装修样板间质感生活的心仪选取尽享美式吊灯惬意生活解析美式吊灯美从何来23万硬装110平米小美式风格

其他回答(共3条)
南瓜 2017-12-22

关注风格就好了,样板房的风格要格外的浓郁,不能是和现代的风格合为一体的。

旅行者47 2017-12-22

简美装修风格样板房的特色:整体家装色调简洁明快,以含蓄的米色、白色为主,不需要复杂的结构和线条,白色的石膏线造型、米白相间的条纹、纯净的大色块作为背景造型就已经足够。依照个人的偏好,简洁的美式拱形的空间间隔的搭配,也会让整个空间更为大气有味道。多用温馨柔软的成套布艺来装点,同时在软装和用色上统一协调。

爱久见人心JAY 2017-12-22

极尚软装的样板房软装设计做的不错的。地中海风格样板房软装设计我看过他们的案例,很漂亮。极尚软装他们的设计师团队很专业而且经验丰富,在会所的软装设计上有许多的案例,并且风格多样。我看过一些,觉得很漂亮。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