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生活常识 165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木质落地台灯多少钱买得到?一般在什么价位?

被采纳
无双公主 2017-12-22

依照我所了解的飞利浦落地台灯的价格有这些:江苏丰泽照明灯具有限公司的飞利浦落地台灯价格是42元常州云朗照明灯具有限公司的飞利浦落地台灯价格是50元中山市香木源灯饰有限公司的飞利浦落地台灯价格是55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源于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最爱吃小丸子 2017-12-22

落地台灯灯罩14寸,报价:30.00元。伊莱丽莎落地台灯灯罩,报价:30.00元。落地灯罩,台灯灯罩,餐吊灯灯罩,报价:12.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觅妞妞 2017-12-22

RMB135.00雅茹LED落地灯创意简约落地台灯时尚客厅卧室书房卧室头立式钓鱼灯048RMB129.00开林钢铁人落地灯客厅书房简约工作钢琴阅读LED铁艺落地台灯RMB420.00柏逸灯饰美式客厅简约落地灯欧式卧室创意落地台灯北欧宜家乡村铁艺落地灯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瑩火虫的秘密 2017-12-22

1.现代简约新中式木质落地灯客厅卧室书房台灯立式创意复古落地灯300元
2.新中式落地灯客厅卧室现代简约铁艺立式创意书房置物床头灯88037350元
3.现代新中式落地灯复古铁艺灯客厅落地台灯书房卧室床头灯88031-1F4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