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蝴蝶效应| 五金/配件 1181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哪个晓得厨房水槽最小尺寸是多少?有具体的数据提供吗

被采纳
听时间的话 2017-12-22

厨房水槽按材料分钢板珐琅、陶瓷、人造石、亚克力、结晶石水槽、不锈钢、铸铁搪瓷等;按款式分单盆、双盆、大小双盆、异形双盆等。厨房水槽尺寸:1、300*300mm。2、400*400mm。3、500*500mm(单双槽)。4、600*600mm(单双槽)。

其他回答(共2条)

科勒厨房水槽
一、弗兰卡厨房水槽
二、铂浪高厨房水槽
三、欧琳厨房水槽
四、佳德水槽厨房水槽
五、安华卫浴厨房水槽
六、法标卫浴厨房水槽
七、科勒厨房水槽
八、九牧厨房水槽
九、鹰卫浴厨房水槽十、华名陶卫浴

半亩农田 2017-12-22

题主好,厨房水槽尺寸通常是依照橱台面尺寸来决定的,水槽的合理宽度是在430~480mm,假如厨房设计的足够大的话,也可以设计的略微大一点,使用的时候比较方便。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