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土耳其烤鸡| 生活常识 102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哪个了解欧式客厅落地台灯怎么摆放?求告知

被采纳

大气现代时尚新中式落地灯仿古客厅灯具古典实木创意书房卧室灯饰463新中式创意落地灯简约书桌头台灯中美式客厅餐厅卧室书房立地灯398子兰复古田园新中式落地灯卧室书房客厅LED落地台灯咖啡厅铁艺木299金舍时代现代简约新中式木艺落地灯客厅卧室书房台灯立式灯创意置物落地298异朵现代新中式落地灯复古铁艺客厅落地台灯书房卧室床头灯88031-1F小福布罩438像上面这些价格来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以实物购买时为准

其他回答(共3条)
遮天王 2017-12-22

卧室里推荐落地台灯,落地台灯卧室用的我个人比较建议你用三基欧能柔光台灯,这个牌子不能算是最好,但我觉得效果肯定是最佳,这个光特别柔和,眼睛看上去一点都不刺眼,不是直射光,而且照的范围很大,照的也很均匀。以及立莱、飞利浦的也很不错!期望能对你有用!

想飞的鱼020 2017-12-22

假如真是美式装修风格,那就是没有主灯,卧室可以用床头灯2个,台灯1-2个,落地台灯1-2个,衣橱灯1-2个。客厅可以用2-3个大落地式台灯,再配合2-3个摆在台子上的台灯,餐厅可以是吊顶式的台灯,也可以是摆台式的。个人建议还是装个主灯吧,全部是台灯好看是好看,不过线路略微复杂些,有宝宝的话比较麻烦!款式和花色建议上网或者导灯具市场去看看,这个是没法建议的!

遥远的ta 2017-12-22

落地台灯灯罩14寸,报价:30.00元。伊莱丽莎落地台灯灯罩,报价:30.00元。落地灯罩,台灯灯罩,餐吊灯灯罩,报价:12.0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