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快乐小魔仙| 生活常识 94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标致客厅家具的价格如何?谁能够指点一下?

被采纳
湛蓉蓉 2017-12-22

家之岛客厅家具价格表,有这些:
1.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坦西聪灵五金家具厂的家之岛客厅家具,风格是欧式的,价钱是5800元一套、
2.佛山市顺德区龙江镇登营家具厂的家之岛客厅家具,简约版的,价钱是4650元一套。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你好明天555 2017-12-22

题主好,给你的参照有这些:1,标致家具正品艾蕾客厅IL0148-406赫本长茶几(镜面)方茶几参照价6900.002,标致家具正品艾蕾系列IL0152-301客厅海蒂单人沙发布艺沙发参照价7155.003,标致家具凯欧丽斯客厅KG0148-207方茶几850*850*500参照价3120.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上,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购买为准,期望我的回答对你有用!

jianimei 2017-12-22

题主好,家之岛客厅家具的价格表有这些:家之岛客厅家具简约沙发3260元家之岛客厅家具电视1490元家之岛客厅家具美式茶几30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靳国民 2017-12-22

驰通家具豪华客厅家具,实木材质,价格4000元。凯殿豪华客厅家具,2460X380X980,象牙白,价格1880元。价格来源网络,请自行核实.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