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生活常识 175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贵阳的老房,50平米三居室的,装修费用多少?有哪些注意事项

被采纳
我是韩小薰 2017-12-22

300平米的高端会所装修费用,假如是欧式的50万起步,假如是现代风格的35到40万应该接近了

其他回答(共3条)
海绵大宝 2017-12-22

无锡70平米两居室装修费用简装3——4万,精装5——7万。

四海旅行 2017-12-22

我家刚装修完,面积也是50平米,一室一厅的户型,装修费用是花了4万多。

蒯俐娜ee 2017-12-22

50平米超市装修费用计算,要依照实际的装修方案来考量咯。由于不同的装修方案所涉及到的材料会有差异的。在深圳,普通装修的话,超市装修费用价格为500元/平米。中档装修的话,价格为800元/平米。高档装修就1000元/平米。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