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逍遥侠Lin| 生活常识 95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开放式厨房用石膏板吊顶好还是集成吊顶好些?有人知晓的吗

被采纳
元少卿 2017-12-22

很多人都觉得开放式的厨房很大气,不过开放式的厨房吊顶要如何做好看呢?开放式厨房吊顶通常用防水石膏板来做。当然也可以使用PVC扣板或集成铝扣板来做。实际依照自身实际需要、装修风格和房型结构综合考量确定。

其他回答(共2条)

用铝扣板收边不太美观,建议做一假梁或用防水石膏板吊顶。通常做开放式厨房的,基本上不经常做饭,你可考量用防水石膏板吊顶。

丁小妹 2017-12-22

简欧风格卫生间吊顶要看你的卫生间是多大了,不是很大的话还是用集成吊顶吧,用石膏板吊顶没有集成吊顶时间久,容易受潮,不过假如卫生间你够大,并且想做造型灯带之类的那就用石膏板吊顶好了。也可以选用铝扣板吊顶,铝扣板是一种金属材料,表面为烤漆或金属覆膜。可以说它是厨房卫生间专用的掉顶选料,安装方便耐用,价格也不算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