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taiwen| 生活常识 1732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美式简约玄关柜要怎么设计?有没有人了解?

被采纳
梨树开花 2017-12-22

玄关是入户的第一印象,也是整个家居设计的缩影,好的设计师绝对会提供给业主极佳的玄关设计。而玄关最实用又美丽的一种设计即玄关的采用,美式家居,田园风格抑或中式简约都可与玄关柜搭配出惊艳的第一印象。田园风格的装修设计在入户玄关处,不需要多大面积的碎花铺面,轻巧的点缀也能让房间更美丽,依户型本身的风格设计出大飘窗,下面收纳鞋柜,非常精致美丽的一款玄关设计案例。大气的美式家居,以收纳篮和简约的装饰凸显出美式家居装修的魅力所在,多层收纳盒和卡座,鞋柜的设计。对于小户型来说,因地制宜非常重要,一个小巧的玄关设计不能缺少~高的柜子放靴子,矮柜儿放鞋子,一侧是进门必换的拖鞋。在入户门处放置穿衣镜,小凳儿搭鞋柜,鲜花摆设,小巧精致。

其他回答(共2条)
雪茄姑娘 2017-12-22

美式现代玄关要装修设计的话玄关可以运用雕刻玻璃为视觉焦点,以及就是边低柜作为鞋柜设定,争取充足收纳不忘美型原则,以波浪线板框住玄关范畴。

玄关是入户的第一印象,也是整个家居设计的缩影,好的设计师绝对会提供给业主极佳的玄关设计。而玄关最实用又美丽的一种设计即玄关柜的采用,美式家居,田园风格抑或中式简约都可与玄关柜搭配出惊艳的第一印象。田园风格的装修设计在入户玄关处,不需要多大面积的碎花铺面,轻巧的点缀也能让房间更美丽,依户型本身的风格设计出大飘窗,下面收纳鞋柜,非常精致美丽的一款玄关设计案例。大气的美式家居,以收纳篮和简约的装饰凸显出美式家居装修的魅力所在,多层收纳盒和卡座,鞋柜的设计。对于小户型来说,因地制宜非常重要,一个小巧的玄关设计不能缺少~高的柜子放靴子,矮柜儿放鞋子,一侧是进门必换的拖鞋。在入户门处放置穿衣镜,小凳儿搭鞋柜,鲜花摆设,小巧精致。期望这些能对你有用,题主觉得我回答得好就采纳吧。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