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飞往幸福的明天| 生活常识 138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信阳文化花园学区房的出售信息有哪些?谁能给点建议?

被采纳

找二手学区房出售武汉找中房网.详细武汉划片小区学区房信息,健全的二手房售房资质,快速帮你找到适合的学区房出售.买武汉学区房就去中房网.

其他回答(共3条)
瑞可Ruse 2017-12-22

题主好,郑州金水区的学区房都有:河南省实验小学:划片范围是经三路往东,东明路往西,政四街往北,纬四路往南。周边中学有郑州8中东校区(原23中)。文化路第一小学:划片范围西到信息学院路,东到花园路,北到东风路,南到农业路,周边中学有省实验中学、九中、农大附中。

记忆断弦 2017-12-22

题主好:1,信阳文新茶叶郑州专卖店地址:花园路与红旗路交叉口东北角2,文新茶叶专卖店地址:河南省郑州市中原区工人路319号期望帮助到你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2-22

南阳信阳文件比较好:李松办公用品地址:南阳市宛城区五一路98号乐美文具办公用品地址:南阳市卧龙区车站南路1238号铁将军文件柜地址:南阳市卧龙区文化路38号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