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食人美人鱼| 生活常识 12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哪位熟悉水星家纺春秋被价格?有网友清楚吗?

被采纳
班赞悦 2017-12-22

双人子母被价格:
1.LOVO艺享四孔春秋被199元
2.水星家纺奥斯丁玫瑰四孔夏被299元
3.丝域蚕丝被399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小叮当哆啦梦 2017-12-22

1.水星家纺正品蚕丝被全棉冬被二合一子母被空调被春秋被厚100元
2.水星家纺蚕丝被100蚕丝单双人被芯加厚保暖冬被曼菲斯蚕丝被460元
3.水星家纺蚕丝被正品100单双人全棉蚕丝被冬被子加厚二合一子母被700元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

小小梦想曲 2017-12-22

水星家纺在市场促销上,是我们公认的、做的最好、最成功的一家。我就是在水星家纺做促销的时候买的水箱激发四件套价格便宜,并且水星家纺品牌不仅它的知名度很好,水星家纺的产品的性价比也很高,水星家纺质量也相当的好,这可是公认的哈。

水星家纺全棉夏被面料100%棉夏凉被空调被45.00水星家纺贵族蚕丝被夏凉被子母被高档礼品5.00水星家纺富安娜蚕丝夏被空调被全棉印花夏凉被特价蚕丝被礼品86.00水星家纺蚕丝被100%桑蚕丝被芯加厚冬被子母被春秋夏凉被118.00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