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爱猫猫爱生活| 生活常识 181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餐厅吊顶风扇灯装修效果怎么样?预算有哪些?

被采纳
路漫漫 2017-12-22

餐厅吊顶风水
一、客厅宜装置圆形日光吊灯。
二、天花板颜色宜轻不宜重。
三、依照客厅吊顶风水原则。
四、吊顶宜有天池。

其他回答(共3条)
Miss小小 2017-12-22

1、客厅餐厅吊顶方圆有道中国讲究方圆之道,家居装饰也是如此,传统的客厅餐厅吊顶通常以方形为基础,体现房屋的方正。现代装修中也有使用圆形吊顶装修,体现出主人活泼的性格。而方圆元素的融合会让人感觉层次分明,同样大方得体。
2、防止使用口子型吊顶吊顶风水首先忌讳使用口子型,口字形吊顶再中间加上人就变成了一个囚字,这里建议大家少使用口字形吊顶。
3、防止使用鱼骨煞吊顶吊顶风水同时忌讳鱼骨煞吊顶,鱼骨首先代表的是贫穷困苦,无鱼肉可食,然后骨头本身就是煞,当然要慎重使用。

下一秒的幸福 2017-12-22

题主好,据了解,餐厅吊顶风扇灯还不错,风扇灯还是蛮实用健康的,通风、照明、降温,装饰的功能都有,比老式的吊扇的转速要低,出风要柔和均匀,贴近自然风,也没有噪音。平时用吊扇灯就足够凉快了,蛮多人在餐厅都有装这种灯扇,吃饭时开着很舒服.

一个温暖的家 2017-12-22

智诺led射灯3w彩色水晶天欧式射灯RMB15奥特凡欧式LED天花灯陶瓷筒灯全套客厅卧室吊顶孔灯3WRMB29.99雷士吊扇灯吊顶风扇灯LED餐厅风扇吊灯EQD9006RMB799huangya欧式复古天花灯led吊顶客厅筒灯电视背景墙筒灯LED变光筒灯客厅卧室灯具RMB103像上面这些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实际价格以实物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