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烟火绽开| 生活常识 206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现代简约客厅皮沙发怎样选?这个谁了解?

被采纳
momo 2017-12-22

高档客厅家具推荐品牌:艾生活布艺沙发小户型沙发客厅家具组合沙发简约现代转角沙发客厅套装3899元狄图沙发头层牛皮真皮沙发中厚皮质客厅组合客厅家具高档皮沙发4798元搭瓦屋现代简约布艺沙发客厅家具创意储物转角组合沙发贵妃组合沙发4125元网上报价请自行核实

其他回答(共3条)
上官迪腾 2017-12-22

简爱时尚实木电视伸缩电视柜书架2000元现代简约真皮沙发大小户型客厅转角组合家具时尚皮艺沙发头层牛皮2016元简约现代时尚人造储物抽屉宜家环保多功能客厅木质家具220元价格整合自网络,请自行核实。

犬不也 2017-12-22

3d欧式壁纸简约现代无缝墙画客厅卧室电视背景墙壁画温馨壁纸价格:25.80皮雕软包头客厅沙发卧室电视背景墙3d魔幻立体皮艺装饰潍坊软包价格:21.00期望对你有用,以上信息整合自网络,实际请以实际情况为准!!

linfan80 2017-12-22

顾家的皮沙发也有欧式的。总体来说顾家沙发的设计偏向现代感,跟现代简约,现代欧式等风格非常容易搭配。假如配置整体家具,相搭配效果更好。现代简约风格的沙发选取,主要是布衣,皮质。只要不选纯欧式的、中式的、田园的,基本上大部分沙发都也可以很好的烘托出客厅氛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