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海之音迷| 其他 151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新型阳光房材料有哪些?有哪位晓得?

被采纳
新丁丁丁 2017-12-22

新豪轩阳光房提醒您,阳光房的价格是依照客服的要求,是以材料的不同来给报价,专业知识:阳光房有很多种,有彩钢板阳光房,阳光板阳光房,钢化玻璃阳光房。彩钢板阳光房相比其他两种价格比较便宜,大约260到280之间;阳光板阳光房大约在280到300之间;钢化玻璃阳光房要看你选的玻璃的厚度,有单层钢化,双层钢化,夹胶玻璃钢化,价格都不相同。

其他回答(共3条)
金口木舌 2017-12-22

阳光房按顶材料分类:玻璃顶阳光房、断桥铝顶阳光房、德高瓦顶阳光房、彩钢板顶阳光房。

很帅的人儿 2017-12-22

分类方式阳光房按顶材料分类:玻璃顶阳光房、断桥铝顶阳光房、德高瓦顶阳光房、彩钢板顶阳光房。阳光房按立面材料分类:凤铝断桥铝门窗、兴发断桥铝门窗、铝包木门窗、塑钢门窗。阳光房按结构分类:钢结构阳光房、铝结构阳光房、钢铝结构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按阳光房的位置分类:露台阳光房、花园阳光房、封门斗阳光房、地下庭院阳光房、封阳台阳光房。阳光房按造型分类:创意顶阳光房,组合顶阳光房、造型顶阳光房、单斜顶阳光房。欧式阳光房分类:地中海式阳光房,拜占庭式阳光房、维多利亚式阳光房、哥特式阳光房。阳光房的各种系统:斜屋顶天窗系统、智能遮阳系统、自然通风系统、节能Low-E玻璃、落水系统。阳光房的结构:阳光房的主体结构是阳光房的生命力,承受着最大的力量支撑,,主体结构材料应该重视。

烟火绽开 2017-12-22

可以露台阳光房从材料上分为钢结构阳光房、铝合金结构阳光房、木结构阳光房、复合结构阳光房等,由于具有更好的内装饰性、更高的节能效果以及返璞归真的自然属性,木结构、复合结构的阳光房赢得了购买者的青睐,现在很多人都愿意将露台改建成阳光房的。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