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iss小小| 其他 11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求问标准间是什么意思?哪位说一下?

被采纳
傻傻的猫666 2017-12-22

宾馆里的标准间的卫生间尺寸是标准间6平米。酒店单人间:内设单人一张,另配有沙发、书写桌椅、电视机家具设备。由于单人间比较舒适,客房的隐秘性较强,不受外界干扰,房价低于标准双人客房,比较适合从事商务旅游的单身客人住用。依照客人的需求不同,单人间可分为:无浴室的单人间、带淋浴的单人间。酒店标准间:房内设有两张单人床或单双两便床,标准间配有沙发、书与桌椅、电视机等家具,其中带卫生间的标准间。标准间分为:无浴室双人间、带淋浴标准间和带浴室标准间三种。

其他回答(共2条)
AKB48love 2017-12-22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只住过单人间、标准间和商务间,基本上这三种就是最常见的了。

标准间,指卧室、工作区、会客区同在一室,并且有单独卫生间的房间。标准间分为标准双人间和标准大床间,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标单或标双。是每个酒店占比最多的经济房型,有些酒店为了区分普通与豪华的程度,同时也配备多种类型的标准间,例如普通标准间、商务标准间、豪华标准间及行政标准间等,依据不同等级、不同类型的装修或配置来进行区分。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