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momo| 复式 1540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loft户型是什么意思?这个谁了解?

loft户型是什么意思?这种户型的优缺点是什么?

被采纳
笙歌停 2017-12-22

小户型产品介绍:LOFT概念:LOFT英语的意思是指工厂或仓库的楼层,现指没有内墙隔断的开敞式平面布置住宅。LOFT发源于六七十年代美国纽约的建筑,逐渐演化成为一种时尚的居住与生活方式。它的定义要素,主要包括: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透明性,减少私密程度;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艺术性,通常是业主自行决定所有风格和格局。消费群体:LOFT是同时支持商住两用的楼型,主要消费群体包括个性上的和功能上的。作为功能上的考量,一些比较需要空间高度的,就像电视台演播厅、公司产品展示厅等;作为个性上的考量,许多年轻人以及艺术家都是LOFT的消费群体,甚至包括一些IT企业。小户型产品介绍:SOHO概念:2000年1月8日,北京出现了“SOHO现代城”,并在三个月内一销而空。而“SOHO”这个在家办公的概念,也开始在中国蔓延,成为无数期望自由办公的人员的从业经验,或者待业借口。“SOHO”是一个有争议的产品,可是它的中心概念,已经广为流传并且被越来越多的人认可。户型:SOHO最初的本意并不是小户型的概念,现代城的面积就在150平方米-300平方米,可是当它作为生活态度传播并离开北京进入国内其他城市以后,慢慢地开始与单身、个性、自由等概念结合起来了,于是,很多城市的SOHO公寓以小户型亮相。

其他回答(共3条)
此娃有点宅 2017-12-22

loft公寓应该就是那种挑高的小户型吧!通常loft的产权是15年,这个不知道是按照住宅算还是咋找loft算。

momo 2017-12-22

最初的LOFT字面意义是仓库、阁楼的意思,Loft的定义要素主要包括:高大而开敞的空间,上下双层的复式结构,类似戏剧舞台效果的楼梯和横梁;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透明性,减少私密程度;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艺术性,通常是业主自行决定所有风格和格局。loft风格是种大胆奔放的装饰设计风格却有着很多其他设计风格所无法具备的特点,如:分隔出居住、工作、社交、娱乐、收藏等各种空间灯光,loft风格装饰通常在保留了工厂原本的简陋装饰的同时,又加上了家居装饰的时尚元素,loft风格创意装饰就是这样打造出来的了。

熊猫秋 2017-12-22

loft风格,是近现代比较流行的装修风格之一,字面上的意思是仓库、阁楼的意思,LOFT居住方式最先起源于美国纽约,主要是指人们将废弃的仓库以及工厂房改造成自己想要的风格。由于loft风格具有流动性,户型内无障碍;透明性,减少私密程度;开放性,户型间全方位组合,艺术性等特点,因此对思维相对传统的国内,loft风格对于很多人来说相对比较陌生罕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