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追风少年| 复式 610浏览次数 3个回复 2017-12-22
想清楚一下什么是跃层住宅?谁能给点建议?

什么是跃层住宅啊?

被采纳

很多人对于跃层户型都不太了解,我这里给你说一说。跃层户型就是指住宅占有上下两层楼面,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其他辅助用房可以分层布置,上下层之间的交通不通过公共楼梯而采用户内独用小楼梯连接。

其他回答(共2条)
终承睿aoq 2017-12-22

跃层最好是3m,跃层通常来说指的是房子的一种建筑结构。分为两种,包括装修装饰界提出概念和自然界的跃层。跃层是一种新颖的住宅建筑形式。房屋的层楼面,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及其他辅助用房可以分层布置,上下层之间的交通不通过公共楼梯而采用户内独用小楼梯连接,有别墅式的感觉。

木头家居 2017-12-22

题主好,据了解,跃层住宅和别墅的区别是:跃层住宅是指住宅占有上下两层楼面,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及其他辅助用房可以分层布置,上下层之间的交通不通过公共楼梯而采用户内独用小楼梯连接。跃层别墅是住宅占有上下两层楼面,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及其它辅助用房可以分层布置,上下层之间的交通不通过公共楼梯而采用户内独用小楼梯联接,跃层式别墅是近年来推广的一种新颖住宅建筑形式。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