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红纯玉jic| 复式 1791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跃层式住宅好吗?有哪位晓得?

上周末去看了几套跃层式住宅,跃层式住宅好吗?居住起来怎么样?

被采纳
完美白羊男 2017-12-22

跃层式住宅有哪些特点:跃层式住宅是近年来推广的一种新颖住宅建筑形式。其特点是:有上下两层楼面、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其他辅助用房,上下层之间的通道不通过公共楼梯,而采用户内独用的小楼梯连接。复式住宅有哪些特点:

其他回答(共3条)
taiwen 2017-12-22

复式楼也叫复式住宅,复式住宅通常是指每户住宅在较高的楼层中增建一个夹层,两层合计的层高要大大低于跃层式住宅(复式为3.3米,而通常跃层式为5.6米),其下层供起居用,如炊事、进餐、洗浴等;上层供休息睡眠和贮藏用。

一夜七次郎 2017-12-22

跃式结构也称跃层,跃层式住宅人们常常把影视作品中看到的那种楼上楼下、两层一户的住宅理解为复式住宅。其实那是跃层式住宅,它与复式住宅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从外观来说,跃层式住宅是一套住宅占两个楼层,有内部楼梯联系上下层,-般在首层安排起居室、厨房、餐厅、卫生间,二层安排卧室、书房、卫生间等。简单地讲,假如上下两层完全分隔,应称为跃层式住宅,如上下两层在同一空间内,即从下层室内可以看见上层的场面、栏杆或走廊等部分,则为复式住宅。

20岁的眼泪 2017-12-22

跃层最好是3m,跃层通常来说指的是房子的一种建筑结构。分为两种,包括装修装饰界提出概念和自然界的跃层。跃层是一种新颖的住宅建筑形式。房屋的层楼面,卧室、起居室、客厅、卫生间、厨房及其他辅助用房可以分层布置,上下层之间的交通不通过公共楼梯而采用户内独用小楼梯连接,有别墅式的感觉。

相关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