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下一秒的幸福| 复式 1273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2
什么是loft户型?有没有人了解?

打算买房子,朋友说有中loft户型比复式更好,不知道什么是什么是loft户型?loft户型好吗?

被采纳
丁小妹 2017-12-22

LOFT户型采用高贵典雅的中式装修风格,更突显浪漫华丽的气息。由于LOFT户型的客厅都是挑高的,装置一盏华丽的中式风格大吊灯是很有必要的。展现整个家中落落大方的中式风格的宏伟气势。LOFT户型的客厅、餐厅厨房都是开放式的,因此在做中式装修的时候,应该考量到地面顶面完美的区域划分。否则就会显得没有层次感。

其他回答(共3条)
清风 2017-12-22

非常不错的户型,loft通常层高在5米上下,可以分割成两层,就形成LOFT户型了。loft户型可以下层做客厅、餐厅、厨房,上层做卧室书房,现在所谓LOFT装修效果图所指称的是那些“由旧工厂或旧仓库改造而成的,LOFT户型少有内墙隔断的高挑开敞空间”,loft的内涵是高大而敞开的空间,具有流动性、开发性、透明性、艺术性等特征!

为家走起1989 2017-12-22

1、假如是在顶层在超出自家范围外打阁楼则算是违建;
2、假如是在户型内加上的隔层或阁楼就不算违建。(例如复式loft)

木头家居 2017-12-22

loft户型最适合现代风格。装修风格与建筑间距应该是相辅相成的,loft户型由开敞式的工厂演变而来,建筑风格最好与现代装修手法相契合。而且,loft户型通常平层面积都在50—70平方米上下,比较小,每层的层高也比普通平层户型低,从空间结构上分析,开敞式的设计手法能让空间更为舒适,相较而言,中式风格追求的玄关、屏风等设计和四平八稳,规格相对较大的家具等就不太适合用于loft中。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