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利马阁| 卫浴洁具 60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5
帝朗卫浴质量怎么样?哪位了解?

被采纳
寒气比伯 2017-12-25

1.帝朗卫浴
2.雅鼎卫浴
3.银晶卫浴
4.华亿达卫浴
5.朗卫浴
6.梵帝欧卫浴
7.鼎光卫浴
8.法贝卫浴
9.居逸卫浴
10.雅之杰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利马阁 2017-12-25

我非常认可帝朗卫浴,它生产的三角阀也是非常不错的一个产品。帝朗卫浴也是购买者一个不错的选取,我们知道,这个配件的作用还是非常的明显的,质量非常的重要。帝朗这个品牌成立多年,拥有者非常先进的技术,在卫浴方面有着优良的经验。说生产的三角阀无论在材质上还是工艺上都非常的好,传成为了购买者比较满意的一个品牌。

ARL王沐沐 2017-12-25

家用的话,我觉得你可以问问身边的人,终究用过才知道,JOMOO九牧、轩斯宝卫浴、美标卫浴、帝朗卫浴、科勒卫浴、COSO高斯卫浴、浪鲸卫浴、菲时特、雪雨卫浴、楷路卫浴这些个都是不错的,我建议你应该去体验一下,再看看怎么选取!

蔚特gouh 2017-12-25

帝朗卫浴、雅鼎卫浴、银晶卫浴、华亿达卫浴、天朗卫浴、梵帝欧卫浴、鼎光卫浴、法贝卫浴、居逸卫浴、雅之杰卫浴。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