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答
已解决
小圆| 卫浴洁具 1714浏览次数 4个回复 2017-12-25
最新世界十大卫浴品牌排名?谁可以给个参考价格?

家里装修的差不错了,想买卫浴,现在卫浴的品牌太多了,都不知道哪个好了。求最新世界十大卫浴品牌排名,谢谢

被采纳
皆大欢喜 2017-12-25

朝阳卫浴应该不在十大品牌里。十大卫浴品牌有科勒卫浴、箭牌卫浴、中宇卫浴、安华卫浴、九牧卫浴、英皇卫浴、惠达卫浴、恒洁卫浴、华艺卫浴、法恩莎卫浴。

其他回答(共3条)
奥利马 2017-12-25

乐家卫浴是西班牙牌子,十大卫浴品牌,大品牌质量售后应该都可以。

小小梦想曲 2017-12-25

杰出的十大卫浴洁具品牌:科勒卫浴、澳斯曼卫浴、恒洁卫浴、耐尊卫浴、金牌卫浴、箭牌卫浴、TOTO卫浴、阿波罗卫浴、鹰卫浴、法恩莎卫浴。楼主你可以参照一下。

极品奶茶MM 2017-12-25

2017年全国十大卫浴品牌排名:
1、惠达
2、科勒
3、HHSN辉煌
4、TOTO
5、浪鲸SSWW
6、杜菲尼
7、箭牌
8、九牧
9、朝阳
10、恒洁

申请成功
稍后装修小管家将电话联系您
给出详细的预算清单
好的
装修计算器
  • 1室
  • 2室
  • 3室
  • 4室
  • 5室
  • 6室
  • 1厅
  • 2厅
  • 3厅
  • 4厅
  • 5厅
  • 6厅
  • 1卫
  • 2卫
  • 3卫
  • 4卫
  • 5卫
  • 6卫
为了您的利益以及我们的口碑,你的隐私将被严格保密
您家的装修预算137583
材料费137583
人工费137583
设计费137583
质检费137583
装修预算数据根据各大城市装修公司合同数据经过大数据实时分析计算。